蕓薹食譜121026

出自蕓薹食譜學習Wiki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人體的外生殖器可以說是大腸別支,若說牙齒是大腸的反射區,那男子的陰莖就好像在門牙中間再長出一根長牙那樣。

因此,自慰或是摩擦性器官都會藉著外部金生水的力量推動內在金生水的力量,產生水生木的生血動作。

如果偶一為之,有益身體,但是如果常常做,不但會使得生血速率失衡,導致失眠,還會傷害腦部。因為生血以後,下部的垃圾會跟著血液,像火山爆發那樣,直衝腦袋,若是持續只上不下,會導致垃圾堆積在腦袋無法下。

如果地球天天火山爆發,那會發生啥事?就是會日月無光,天地晦暗,人亦然。

這跟上吊產生的傷害是一樣的,所以人上吊以後,若在頸部有嚴重瘀傷或是骨骼錯位,應該儘快處理,不然垃圾會堆積在腦袋,使身體情志都發生嚴重受損。

腦袋其實就像個餿水桶,暫時存放將要收集入胃的各種物質,有好有壞,好的該留,壞的則應該儘速使之回歸腸胃,變成糞便。

因此,若要對治腦傷,就是要整理脾胃、大腸以及讓腦袋這個餿水桶空空如也。

這邊提供一個食譜,可以提供腦傷以及因為生血速率失衡而生的失眠的保養:李子楊梅、泡菜、紅蘿蔔、紫甘藍、竹筍、燴飯。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蕓薹食譜
公孫本草誌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