蕓薹食譜120803

出自蕓薹食譜學習Wiki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現在很多人都很習慣,身體出事就去檢查,檢查有需要就開刀,甚至還有人連生產都要剖腹產,但這些都是不正確的事。

開刀傷及經絡,會造成難以收拾的後果。

很多人以為開刀把「當下的疾病」治好了,卻不知道其實並不是「治好」,而是身體痛苦的硬把指數往下調整,選擇讓你現在好過一點(身體也可以選擇繼續撐著,讓警報器不當機,那就是很多人開刀沒好的原因啊),但在幾年後,卻會在同個系統的相應反射區出現「新」的疾病,大家這時都以為是新的疾病,卻不知道,其實只是數年前開刀的後遺症。

在下焦開刀的人,可能過段時間會有上焦的問題,在左邊開刀過的人,可能會在幾年後出現右邊的問題。

很多人都覺得,現在的醫療環境和醫療資訊比起以往是發達多了,但其實並不然,很片段且錯誤的資訊不斷的在影響着眾人,那些資訊甚至會讓人連自己的基礎邏輯和感受都不敢相信。

這令人感嘆。

很多被定義成「急症」的問題其實是不需要開刀的,這也就罷了,其實現在很多不是急症的問題,也都因為種種原因,讓人認為有開刀的必要。像是腳痲痹(就是類似骨刺壓迫神經之類的說辭)這種問題,其實不需要動刀。

這邊提供一個所謂骨刺壓迫神經系統導致腳痲痹的食譜,這個食譜有時候也可以應付腳產生腫脹的問題,食譜如下:酸棗仁荸薺青蘋果海藻、酒以及鮮奶。

我們的血生成以後,必須能夠往下或說往內,這樣才可以達到陰極生陽,由太陰而生少陽的步驟。

更進一步說,血生成以後要能鑽到腳底,最後才可以在腳底「湧泉」而出,產生力道,使人可以站得住。腳痲痹的人其實不是什麼坐骨神經壓迫,就是當血生成以後,往下往內的力道弱了,導致血液無法入極而生變化,下肢容易冰冷、腳軟無力、無法久站,腰骨痠痛,都可能是這樣的原因所導致。

而我們人體會一直希望達到該做的事,因此腳就會因為血液無法到達又希望到達,而在腳或是腹部產生腫脹、壓迫、疼痛感。

食譜中的酸棗仁以及青蘋果可以提供能量往內的力道,青蘋果與紅色五爪蘋果的能量走向剛好相反,是加大肺部將津液從經絡收束往內的力道,酸棗仁則是接續在青蘋果以後,繼續往內收到最裡層。

所以這道食譜也可以提供給左下腹常有痛重感的人使用,或許可以緩解不適。最後,這個食譜因為可以去除人體血液中的垃圾,還有機會讓皮膚生膿瘡的疾病獲得正面的調養。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蕓薹食譜
公孫本草誌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