蕓薹食譜121123

出自蕓薹食譜學習Wiki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智力發展遲緩的小孩是一個家庭內沈重的負擔,智力異常的動物,也會成為飼主的痛苦,進而造成各種問題。

人體的頭部,好像人的手那樣,能到達手掌,通常也可以到達頭面,要能進入手指頭,才能進入腦的內部分枝。

因此植物中,如黃瓜的葉似掌狀,植株又不似桂樹那樣高大,正是可以引氣、津、血上臉面的食材;而像柿子樹那樣,樹冠優美,樹體高大的植物,正是可以引氣、津、血入腦內的食材。

而人在手指、腳趾的末梢,很容易有乾癬,這也可以稍微反應腦內的狀況。那就是,大腦內部其實很容易就因為氣、津、血「到達不了極限」而使得組織乾壞腐敗而死。

這邊提供兩個食譜來輔助上述問題:

這邊提供兩個食譜來輔助上述問題: 全橘(連皮)、烏賊(川燙)、魚(川燙)、紅蘿蔔、白蘿蔔、軟柿子、會鑽洞的動物、大蒜。(註一)

大腸蚵仔麵線。

外治可以貼生附子於命門穴。(註二)

點品質優良的檀香或是擺置天然樟腦也有幫助。

大腦本身其實就是柔軟的皮膚,也跟皮膚一樣,會對溫度有很敏感的反應,只是大腦所在的位置特殊,所以雖說一樣,卻又有不同。

一般智力發育異常的小孩,不管原因為何,治則總是不脫開發大腦。要開發大腦,便要能夠把大腦內原有的垃圾拉下來,更要能夠開發新的路徑和讓氣血走到極限。

選會鑽洞的動物,便是用來打破昨天提到的那個圖中,A、C兩點的「絕緣」,或是把堵在B、C兩點之間的污泥都挖出,運到胃腸去。

大蒜的作用,就好像可以把堆在三樓樓梯口的塑膠廢棄物都打碎,讓血液可以進到三樓,運走這些垃圾。(大腦的分枝,每走深一點,就好像上一層樓那樣)

柿子則是取柿樹的特點,入腦清補。(註三)

大腦是一個特殊的場所,之前提到的,人體的「中脈」也是一個特殊的構造,這兩個構造可以「無中生有」、「時空轉換」。所以在懷孕以及小孩幼小時,不要碰觸到「壞的氣場」這件事對小孩的智力發展非常重要。

當壞的氣場持續與正在佈建腦內分支的小孩產生共振,這些壞的氣場會直接變成病氣,如果量太大,無法經由中脈時空轉移到胃腸去,便會一點一滴的殘留在小孩的大腦內。那麼,大腦新開發的路徑直接就塞入污泥,真是天大的浪費。

會生出智力異常小孩的父母,一定要好好檢討自己的各種習慣以及生活環境,因為智力異常跟遺傳無關,反而跟這遺傳以外的事物(包括飲食)有莫大的關係。

註一:全橘都吃,就好像可以把氣走完肝系統一遍,然後讓橘子的氣從眼睛掉出來。這是希望氣能「到達極限」之義。

註二:凌晨的時候敷貼,效果比較好,這也是希望氣可以到達極限。而生附子與炮附子之間的差異亦可以從此觀點得知,炮製過的力氣減弱,到不了極限,就不會生變,也打穿不了絕緣,擴展出新空間。陽不變陰,在既有空間發熱,自然可以溫裡。

註三:如果說龍有龍珠,可以代表一條龍的本質、元神,那植物的果實便是植物這條龍的龍珠。用色、香、味、形以及生長環境的不同來做「編碼」,把這棵植物的長相都條列清楚,所差者,只是我們看不懂這些編碼而已。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蕓薹食譜
公孫本草誌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