蕓薹食譜121024

出自蕓薹食譜學習Wiki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之前提到過氣血在人體內走的「總路徑向量」,從某種角度可以看成一個是垂直往上,一個則是從體內直線往肚臍穿出。(這是概略的說明)

這好像是兩條通了電流的直導線。根據安排右手定則可以知道,載流導線上如果通過電流,在導線周圍會產生環形磁場,而方向可以用右手定則來決定。

將右手四隻指頭環握,剩下大拇指豎起,大拇指的方向便是電流方向,而環握的方向(順時針、逆時針)則是電流產生的磁場方向。

因此,人體內血液運行路徑的總向量會產生兩個環形磁場,把血液冷下來後產生的各種「組織」運送出去,而運送路徑涵蓋的範圍幾乎就是全身了。

我們其實可以拿黑色的鶴來想像血液的路徑,你會發現,其實垂直往上的路徑在我們肉眼可見似乎比較長,而平行穿出肚臍的看起來很短,但是從黑鶴的體態上顯示,垂直地面的頭頸所佔的體積卻遠小於平行地面的身軀。

我們全身的皮膚組織都是血液冷下來後被慢慢推送出去的後果,那麼,如果你吃下了一堆化學品、垃圾,身體無法正確看待,致使壓進體內燒熔而成的血液品質不好,帶著許多毒素,那麼分佈出去產生的皮膚怎麼可能晶瑩剔透呢?自然是痘痘滿臉、皮膚黝黑了。(黑人另當別論)

另外,其實我們的「大腦」中關於記憶的部分跟血液是息息相關的,血液也好像照相機中的底片,可以用來儲存各種我們在人世間五感所接收到、體會到的事物,然後把這些「回憶」儲存起來。所以我們身體上「美好的一切」真的都是我們的「回憶」。(所謂美好的一切自然是對比身體無法辨識的垃圾)

從以上論述可以知道,如果你天天吃垃圾進身體,不但會讓外貌變醜,還會讓腦袋變差。這樣的事情,少做為妙。 這邊提供一個可以緩解這樣問題的保養食譜:黃連清漿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蕓薹食譜
公孫本草誌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