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妥瑞證、癌症和業力

出自蕓薹食譜學習Wiki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材料:雞肉、枳實、南瓜、牛膝人參、豬油。

加減:隨證

講到這邊已經很接近尾聲了,應該說妥瑞證是少數還可以再用西醫病名去概括的疾病,再下去都是得隨證治療了。

為什麼會在治療性病的章節引入業力和靈氣的看法,那是因為,這個世界的疾病真的不把這種無形因素考慮進去,常會讓醫生有撞牆而束手無策的感覺。

妥瑞證的成因,往往是一個家庭中,父與母之間的業力福氣相差太多的緣故,或者說,小孩同時承接很重的業力,又有很多的靈氣可以清洗業力,而這清洗的動作便會表現在小孩身上。(這個部分可以參考我寫的蕓薹夜話中的通靈與智慧11、12,這兩個篇章)

這種清洗業力的過程,非常的耗血,所以小孩的身體很容易產生津液乾掉、缺血卻陽盛的狀況。不是因為血少而顯得陽盛,是更慘的,不但在把負面磁場降落成為實際垃圾,接著用肉體排出的同時,大量的耗損津液,無法生血,又會大量的承接天陽之氣,加大的小孩肉體「陽」的部份。導致陰陽極度失衡。

這種小孩往往出生在「善惡失衡」、「勞逸失衡」卻沒有被發現矯正的家庭中。這也算是一種用「小孩」彰顯父母真相的一個例子了。

再來就是,因為有太多的負面磁場要藉著小孩的肉身去清洗,所以這個小孩還可能產生另外幾個狀況,身體會有很多壞的陰,如果可以排除,就是會有類似蕁痲疹這樣的問題,如果排不出,便會有躁動、不理智、易頭痛、頭漲、難以安靜的過動現象。

很多妥瑞證的患者都會有擠眉聳肩等這種怪異的症狀,看起來很讓人討厭或是感到心中不舒服。但是這其實只是身體很誠實的表現了「改邪歸正」的一種功能。人的業力是上而下的降落、外而內的壓迫成型,而經絡循行也是從陽氣始,到了頭頂以後,由「厥陰」之部降為陰,流入下焦。

如果你去想像把蓮蓬頭擺在頭頂,開始沖刷被擺置在頭頂的泥漿往下,那會是什麼狀況?泥漿會慢慢的滑過額頭、眼睛、鼻子、嘴巴,然後咚地從下巴滴落在身上或是地上。是的,如果那些泥漿走在你的肉體裡面,那會是什麼狀況?當那堆垃圾滴到你的眼睛上眼皮,卻「卡住」的時候,你會想要做什麼?是的,就是擠眉弄眼讓泥漿掉下來。

而會有妥瑞證的人,神經系統其實都還算是「健康」,或者將得更玄一點,起碼你的附靈還可以幫你調控,讓那些垃圾可以在「體表的氣道」快速運行,到了肺部才正式將落成陰,運行在肉體上,否則你會全身時時都感到肌肉、骨骼痛倒像是被抽打過那樣,非常痛苦。

也因此,妥瑞證、蕁痲疹、過動症其實有這幾種狀況的小孩都可以考慮一下業力和福氣這個問題。

至於為何使用這些食材,這是因為雞肉是發陽的開始,枳實則是收陳入胃的結尾,而人參是主大補全身的氣道中之氣,主腰以上,牛膝就好像是作用在腳的人參,可以補全身的血脈中之氣,豬油也是補陰,象地黃加細辛,可以入孔竅而潤滑,使得陰陽可以交態。簡單的使用這些食材作為日常保養,讓身體上的排毒力道提升外,還可以大致補充津液。

只是,如果說要起到任何根治的效果,不隨症而治和消除業力,那就算暫時性的「解除症狀」也只會轉換到其他問題。(例如有的人「身體」狀況沒了,卻變得個性上的非常不能控制)

附帶一提,拉筋和跳芭蕾舞也可以幫助妥瑞證的治療。

最後,講到癌症的治療,可以說是,不用治療,但是也可以說是隨症治療。

我知道這樣說會非常讓人不服氣,或者覺得我在說廢話,但是千萬不要誤解這當中的奧祕。說不用治療的原因是,如果只想用藥克服癌症,那根本是緣木求魚,就算是暫時壓抑住症狀,那也可能會是津血耗盡的假好,會變得必須時時「保護好」,以免隨時復發,人生依舊完蛋。

而只要能夠經過指點破除身上的業力,那真的不用藥都會好,反而好得更快。

但是,有很多癌症病患早已經「痛苦纏身」,哪裡有力氣可以去破除業力,所以,隨證治療的意思便是,看看當下患者有何不舒服,用藥暫時緩解,讓他有力氣可以去化解自己過去曾經犯下的錯誤,讓業力有機會消散。

看起來「很難」的病,反而說很少,這不是我在反其道而行,而是就是「不是該當用藥」去解決的問題,在這邊自然無法著墨。

如果有臨床經驗豐富者,想必會虛心承認一件事,癌症真的很難治,即使說破了幾萬頁的「病症機轉」,根本還是沒有辦法「普遍性適用」,甚至治療失敗變成了常見。那為何不去考慮一下,用藥以外的問題呢?(我有親戚也是癌症治到七葷八素,最後她接觸了佛法,念經,才穩定下來)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蕓薹食譜
公孫本草誌
導覽
工具箱